言其

一个菜菜的会写点小文的家伙,鸽子精转世–.–

宝可梦世界的重生之旅(1)

【多雷点预警!!】

(老套穿越梗)

(世界观混乱,不是原动画世界)

(有宝可梦和人类恋爱的情节)

(女主不算是完全的人类,也不算是完全的宝可梦)

(女主是作者捏造的宝可梦)


【1】殉职、穿成宝可梦世界的试验品

        “你们不要过来,不然我杀了她!”

  即使是冰凉的枪口被毒贩抵在太阳穴上,乔冉仍然神情镇定,毒贩神色愤怒道:“现在我知道了,这女人是你们安插在我们之中的卧底吧!”警察们的脸上顿时出现凝重的神情,毒贩恶狠狠到:“放我离开,否则——我打死这女的!”

  乔冉被枪口对准,脸上却毫无惧色:“抓住他,队长!我的性命不要紧,毒贩必须伏法!”

  “闭嘴,臭女人!信不信我打死你!”毒贩恶狠狠威胁到,只是声音明显有点打颤了。

  “有话我们可以好好说。”缉毒一队队长近前走了一步,毒贩大叫:“你给我退后!退后!!”

  队长顾及乔冉的性命,退了两步。

  毒贩挟持着人质,底气十足地要挟道:“你们,给我准备一辆车……否则……”

  乔冉笑了。

  队长紧张地注视着这一切,乔冉开口了:“队长,等今天过了,记得给我烧一套宝可梦漫画书,记住,我最喜欢的宝可梦是杰尼龟。”

  队长愣了一下,正在思考乔冉话中是否有深意时,乔冉咬断了舌头,剧痛和死亡临头,她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三年青春,一条命,换来毒贩伏法……

  值了。

  ————

  ……

  “啊!!!”

  凄厉的惨叫声从乔冉口中发出,一股恐怖的电流通遍了她全身,她抽搐着醒来,有些涣散的瞳孔模糊地看见上方陌生的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白大褂肩头还趴着一只奇怪的生物,像是一只紫色老鼠。

  “N2033已接受电击实验,无明显超能力反应出现。”那张陌生的脸望着她说出这样一句话。

  乔冉被绑在一张床上 她努力挣扎了几下,没能挣脱。她疼得面目扭曲,恐惧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环境,这是什么情况?她不是已经光荣殉职了吗?这里是哪里?

  “是否申请二次电击实验?”

  “申请。”从白大褂上衣口袋的对讲机里传来声音,白大褂点了点头,按了一下手中的遥控器按钮。

  “啊——!!!”乔冉再次痛苦地叫出声,与此同时,一种奇怪的力量在身体里爆发了,电击用的实验床碎裂损坏,束缚乔冉的绳子也消失了,乔冉毫不犹豫,爬起来拖着几近脱力的脆弱身体发足狂奔。

  “阿伯怪,赶紧抓住她!”白大褂急忙掏出一个奇怪的圆球,这个圆球上半面是红色下半面是白色,中间还有一个圆形的按钮。伴随着白大褂的呼喊,从圆球中冒出红光,一只紫色的眼镜蛇般的怪兽出现了,听从白大褂的吩咐追击逃亡的乔冉。

  乔冉逃跑的过程中才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异样:她明明是26岁的身体,可现在自己这副身体幼小无力,似乎只有六岁!

  难道她……穿越了?

  但现在已经不是纠结穿越不穿越的时候,乔冉没命地逃着,然后看见身后那条紫色的眼镜蛇越追越近,最终追上了她,将她绑紧。乔冉惊叫着,扭头却对上阿伯怪凶狠的金黄色蛇眼,感受到阿伯怪身上冰凉的触感,她感觉这比被毒贩用冰冷的枪口指着更令人恐惧。

  她颤抖着,然后看见对面凶神恶煞的白大褂研究员手里拿着的一个出现在这里似乎有些不合时宜的东西——一个神奇宝贝球玩具。

  然后再看看阿伯怪……等等,阿伯怪?

  什么情况,她这是进了神奇宝贝动画片了吗?

  白大褂走过来扯住了乔冉的衣领,随即拿着那个“神奇宝贝球玩具”在紫色的眼镜蛇样貌的宝可梦头上轻轻碰了一下,红光闪过,阿伯怪消失了。

  那不是玩具,是真的神奇宝贝球…!

  也就是说……乔冉目瞪口呆地整理着思绪,被迫接受着眼前魔幻的现实:她现在不仅穿越了,而且还穿越到了宝可梦的世界……?!

  “放弃挣扎吧,你是绝对不可能逃脱的。”白大褂研究员提起乔冉的衣领,“虽然你现在只是个实验品,但你也应该为此感到高兴,毕竟不是谁都有这个荣幸成为火箭队伟大计划的试验品。”

  火箭队……果然是宝可梦世界没错了。她只知道自己死了,没想到一醒来魂穿宝可梦世界这种离奇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对于前世喜欢宝可梦却忙于缉毒警工作的自己……算不算一种告慰?不过现在的情况貌似不太对,明明动画片里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温和情节,怎么到了她这个穿越者这里……开局就成了火箭队的试验品??

  乔冉挣扎了两下,但力气已经用尽,白大褂像丢垃圾一样把她丢进一个笼子里,然后咔哒给笼子上了锁。

  “放我出去!”乔冉喊着,发出来的却是小孩子的声音,而白大褂就像没听见乔冉的声音似的,扭头冲外边喊了一声:“波卡巴!”

  从外面的地板由远及近传来一阵震颤,一个身材壮硕的秃头肌肉男走了进来,他瞎了一只眼睛,瞎眼上满是刀疤和腐坏的血肉,整个人看起来活像一只谢了顶的独眼大黑熊。

  大黑熊的后面还跟着一个蓝皮肤的肌肉男……不,是一只宝可梦,乔冉认得它,它叫豪力,是很强壮的格斗系宝可梦。

  白大褂指着笼子里的乔冉对独眼大黑熊吩咐道:“把这个实验品带回看守处!”而白大褂肩头的紫色卷尾小鼠瑟瑟发抖地看着凶神恶煞的波卡巴和豪力,乔冉也认出了这一只宝可梦,是小拉达,很常见的宝可梦。

  “什么实验品,明明就是一只牲口。”波卡巴不屑道,“豪力,你把这牲口拖回去吧,我就不动手了!”

  豪力听话地走上前,扛起了装乔冉的笼子,乔冉被这突然的一抬砸的七荤八素,豪力扛着她走了一段路,然后将笼子扔在了一个狭窄漆黑的屋子里。

  随后小黑屋的门锁上了。在一片迷茫的漆黑中,不知道是因为刚才豪力的动作太粗暴弄的或者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乔冉感觉到脑袋一阵一阵的胀痛,她紧皱眉头,与此同时,陌生的记忆像水流一般涌进脑海。

  这世界是跟乔冉看过的动漫里极其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的一个宝可梦世界,而原主是孤儿院里的孤儿,被火箭队队员从孤儿院掳走,然后就成为了这座火箭队基地里的试验品。

  原主不是一般的孤儿,她是个与生俱来的超能力者。宝可梦世界的超能力者是十分稀少和强大的,强大的超能力者甚至可以使用能力操控神兽级别的宝可梦,当然,神兽是传说中的,无人亲眼见过,这样级别的超能力者更是没有出现过。

  而火箭队就是因为原主是超能力者,想测试原主有着什么样的能力,并且想要研究开发出合成超能力者基因和基因植入的技术,将所有火箭队成员都变成超能力者。

  等到那时,就是火箭队称霸世界的时候了。

  原主没有名字,也许很久以前是有的,但自从被抓进火箭队基地做研究,用来称呼她的就只有一个冰冷的编号:N2033。

  这一段原主的记忆让乔冉理清了来到异世界后杂乱无章的思绪,想到火箭队的可耻阴谋,乔冉冷笑,做什么春秋大梦,想让她成为任人摆布的试验品,她才不会顺遂他们的意愿!

  乔冉的眼神坚定起来:一定要从这个基地逃出去!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