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其

一个菜菜的会写点小文的家伙,鸽子精转世–.–

宝可梦世界的重生之旅(2)

【多雷点预警!!】

(老套穿越梗)

(世界观混乱,不是原动画世界)

(有宝可梦和人类恋爱的情节)

(女主不算是完全的宝可梦,也不算是完全的人类)

(女主是作者捏造的宝可梦)


【2】失去超能力

可是……怎么逃出去呢?

  这么想着,乔冉突然感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这是宝可梦世界,宝可梦就是最硬的拳头,可是原主连一只宝可梦都没有,怎么逃出这个该死的基地?要知道这基地里的每一个火箭队成员,应该都是有自己的宝可梦的。

  虽然原主是超能力者,但是根本不知道怎么运用自己的能力,仅有的几次发动能力的时候还都是被火箭队电击快电死的时候。

  这个世界超能力者基因是可以传承的,而一般有超能力者诞生的家族,家族都会倾尽资源培养,更是有专人教授应该如何运用自己的能力,而像原主这样野蛮生长盲目求索的,要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应该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

  乔冉这样想着,深深叹了口气,这时小黑屋的门咔哒一声开了。

  “豪力!”

  『喂,我来给你送吃的!』

   之前那只豪力走了进来,扬扬手里拿着的一个面包和一小瓶矿泉水,眼里带着不屑的光芒。

  乔冉闻声望去,愣了一下。看见豪力手里的食物和水,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

  ……她能听懂宝可梦的语言?

  “豪力、豪力!”

  『喂,给你的,快接着!』

  豪力把面包递到笼子跟前,乔冉呆呆地接过。看着豪力毫不犹豫转身离开的身影,乔冉心里有些宽慰,能听懂宝可梦语言……这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隐藏技能吧。

  “咔哒。”小黑屋的门又被打开了,先前的白大褂走进来打开了关押乔冉的笼子:“跟我走,N2033。”

  乔冉想要反抗,但脖子上突然一紧,她低头一看,这才意识到自己脖子上有个项圈,项圈发出细密的电波,强行控制着乔冉听从白大褂的指令。

  乔冉被白大褂绑在了手术台上,她面色惊恐,但似乎在项圈的作用下,身体根本不听从自己的指挥,白大褂拿着手术刀向她走来。

  “你这是要做什么?解剖实验品吗?”

  一个威严的男声传来,白大褂循声望去,坂木走进了实验室,身后跟着一只优雅踱步的猫老大。

  “坂木老大。”白大褂恭恭敬敬地对着坂木鞠躬行礼,随后回答道:“老大,我发现了超能力者基因的秘密。”

  “哦?说说看。”坂木饶有兴趣道。

  “超能力者的超能力者基因并不会直接让人拥有超能力,超能力者基因会让超能力者在体内长出一个球状肉核,我称之为超能之核,而超能之核才是超能力者超能力的根源。”白大褂说着从桌上拿起一份文件递给坂木:“这是相关的研究报告,请您过目。”

  坂木接过文件:“这么说来,只要把超能力者的超能之核挖出来移植给另一个人,另一个人就会变成超能力者?”

  “理论上是这样。”

  “那人工不能制造超能之核吗?”

  “我发明了一种药剂,被摘取超能之核的人喝下后,超能之核可以再生,这样就可以无限利用他们的基因了,老大。”白大褂举起试剂瓶里萤绿的药剂给坂木看。

  “不错。”坂木十分满意,“你现在是要摘取这个试验品的超能之核?”

  “是的老大。”

  “继续吧。”

  “好。”白大褂拿着手术刀再度走到乔冉面前,已经听懂整个事实经过的乔冉愤怒而恐惧地看着这一切,但无力反抗,白大褂扯下她的上衣,用锋利的手术刀精确地划开了左肩的皮肉。

  乔冉的脸痛苦地狰狞起来,她死死盯着白大褂的脸,她会永远记住这张脸,这个让她重获新生后生不如死的恶魔,这个夺走属于她的东西的丑恶爪牙!

  白大褂没有给乔冉打麻药,受到项圈的控制乔冉连惨叫声都无法发出,整张脸扭曲成一团,冷汗如雨打湿了手术台。白大褂挖开了她的血肉,然后一伸手把那颗玫红色的肉核掏了出来。

  缠结在肉核上的血管崩裂,巨大的痛觉让乔冉几近昏迷,白大褂草草包扎了她肩头的伤口,然后将肉核珍而重之地放入了保鲜器皿中。

  “老大,这就是超能之核。”

  坂木接过装有超能之核的器皿,痴迷地观赏着,白大褂皱着眉头看着半死不活的乔冉:“老大,N2033的育核区似乎受损了,可能没办法生产出新的超能之核。”

  “随你处置吧。”坂木摆摆手,把超能之核拿在手里反复翻看:“这个东西能移植到我身体里吗?”

  “可以的,老大。”

  “明天给我移植,今天下午我有事。”坂木命令道,带着猫老大大步离开。

  白大褂把乔冉从手术台上放下来,然后取下她的项圈,他对上乔冉仇恨的目光,愉悦地笑了。

  “怎么处置……自然是,物尽其用了。”

评论

热度(6)